韓華訊息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恩典之路 Journey of Grace Ministry
恩典之路 Journey of Grace Ministry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 孫善志,是韓華,也是牧師。
感謝神的恩典!經過一段漫長的籌備時間,終於可以在一個固定的場地敬拜神和聚會了。
教會的存在目的是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但是由於種種誤解,如文化,風俗,和傳統的影響,而對韓華造成許多不正確的認識,
在此希望透過教會的敬拜,以及各樣生活上的不同管道,能夠達到美好的溝通和理解,更期望我們韓華能夠擁有充滿意義的豐盛生命!
在此,鄭重地邀請各位韓華鄉親父老!
詳情如下:

  • 敬拜(聚會)日期:7月3日開始
  • 時間:下午 4 點
  • 地點:First Baptist Church of Walnut Valley
  • 地址:20425 La Puente Rd., Walnut, CA 91789

教會位在La Puente Rd 上 (Lemon & Grand 之間)
  • 如果您從Orange County方向來,57公路北上,在Grand Ave出口後,左轉,經過Valley,很快就會看到La Puente Rd,左轉,經過圖書館,和幾間教會後,最後一間就是First Baptist Church of Walnut Valley.
  • 如果您從Riverside 或Pomona 方向來,60 號公路西向,和57號公路南下,也是在Grand Ave出口後,右轉,經過Valley,很快就會看到La Puente Rd,左轉,經過圖書館,和幾間教會後,最後一間就是First Baptist Church of Walnut Valley.
  • 如果您從60號公路,往東,在Brea Canyon出口,右轉,在Lemon右轉,經過60號公路,直到La Puente,右轉,右手邊第一間教會就是First Baptist Church of Walnut Valley.
詳細地圖,請查看下列網址:地圖


注意:
1。當天會在教會前草坪上,備有Banner或Sign,只要您在La Puente路上的話,絕對不會錯過。
2。Banner 或 Sign 上,教會的名字是 “恩典之路( Journey of Grace)”。
3。雖然這天是放長假的星期日,許多人出城,還有些人已經約好參加其他或動,但是仍然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4。如有任何疑問和不解之處,請告知!

謝謝!
願神祝福您,家人,以及工作和事業

孫善志 Jesse Seun


恩典之路 Journey of Grace Ministry

(909) 815-3881 (Cell) / (909) 274-7125 (Home)

jesseseun@yahoo.com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