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訊息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韓華之光" 董金寶律師 榮獲南加州華裔模範傑出青年獎第一名
"韓華之光" 董金寶律師 榮獲南加州華裔模範傑出青年獎第一名
 

韓華 董金寶律師 榮獲南加州華裔模範傑出青年獎第一名。 韓華董利中先生 (曾担任中華航空公司漢城首爾辦事處業務主任) , 其子董金寶君, 高中畢業,申請留學美國,大學畢業取得律師資格, 不久又考取洛杉磯後備檢察官。

董君優秀傑出的表現, 獲得中華會舘, 以及南加州五十多個社團精選二十名 2012年華裔模範青年中, 董律師以最高票榮獲第一名。

董君獲得表揚大會優秀的榮譽, 確為 “韓華之光”, 筆者特將董君推薦介紹給韓華網站朋友們。

董金寶 (Antony Tung)

1980年6月15日生, 山東省海陽人, 2003年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畢業, 2006年加州聖地牙哥大學研究所取得律師執照, 是位熱心公益有責任感的模範青年, 後又考取美國加州檢察官, 實習期間, 董金寶律師有終的處理所有的案件, 通過談判或出庭解決。 董律師是前檢察官, 曾與許多類型的案件在法庭上接觸過。 他有各種各樣的技能和經驗處理民事訴訟案件及刑事案件。 他有專業的知識和捍衛刑事客戶, 更與著名的法醫科學家多次合作。

董律師曾擔任處理幫派份子的檢察官, 被分配到洛杉磯警察局(霍倫貝克部),是在歷史上洛杉磯市的犯罪率最高的部門之一處理與幫派有關的案件。董律師在他曾為一個檢查官和恢復(CLEAR)的主動性和工作隊,其中包括下列組織的成員:洛杉磯警察局,洛杉磯縣警長,洛杉磯縣緩刑部,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和洛杉磯市檢察長辦公室。

身為 CLEAR 以及霍倫貝克部的成員,董律師常涉及社區服務來保持社區環境的安全。董律師也負責過大大小小的案件,包括談判,詢問證人,準備出庭,和出庭打官司。當董律師身為檢查官時,任何有關幫派的指控都是由董律師一手包辦。

這一類的與幫派有關的指控包括武器指控和觸犯緩行等等。在身為一個處理與幫派份子的檢察官之前,董律師曾任檢查長,並處理過各種不同的案件,包括賣淫,毒品犯罪,盜竊,爆竊,搶劫,毆打,破壞,和家庭暴力。董律師離開洛杉磯市檢察官的辦公室時記錄良好,到今仍是洛杉磯市後備檢察官。

董律師現在自創 董金寶律師事務所(Law Offices of Antony Tung) 與國際知名刑事監識專家 李昌鈺博士 合作,並聘請多位助理,精辦刑事訴訟,人體傷害,以及商業投資移民案件等等。

2012年四月二日 李積成寄。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