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老人斑方法

 
  姜巧嬋稿

 
 

著年紀的增長,不知何時臉上長出一些斑點,每次照鏡子這些斑點真是惹人心煩,所以試遍各種去斑霜也無效,甚至花費上千元去換膚,結果不到一年又回來了,雖然也曾想嘗試去雷射冶療,但有人說此法也只是治標不治本,和換膚一樣,不久後還是會長回來的,因為黑斑是發自體內,所以要治本,必需從人體內部做起,但要吃什麼藥?又如何做起?就不得而知了。
前陣子有朋友e-mail來一份報導,是生薑水加蜂蜜,我試喝了一個月,發現效果還不錯,斑色有變淡,皮膚也變的更白晢了些。
還有上年紀之後,不只眼花了,同時不論看書或上網,都不能持久,眼睛非常酸累,還因為眼睛乾澀常常流淚,以至於眼角因頻頻擦淚而紅腫,而且通常健保又不包括眼險,卻偏偏在美國看眼科又特貴,你說這是不是件非常惱人的事?
所幸我讀了由妹妹姜素媛e-mail來的一篇,有關日本禪宗大師的救命蔬菜汁,我發現其對眼晴方面也有幫助,我就馬上開始試喝,沒想到喝了幾天後就有了很大的改善,雖然眼晴老花依舊,但基本上流淚又酸累的毛病一掃而空,太神奇了!
現在我願意把這兩則偏方與大家分享,如果您有與我相同的煩惱,不妨一試啦!
當然每個人体質不同,我也不敢保證,但試比不試總是多一份機會吧! .

(sherry Tzou)Email: CHaiomom@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