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文藝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鞏固領導中心
鞏固領導中心
 
鞏固領導中心

九合一選舉後,台灣媒體、名嘴把馬先生當靶心,狠批猛踩,有打落水狗的架式。
打鐵趁熱,台獨行列中突然冒出三位狠角色登台顯醜。第一位是深宮怨婦呂xx,她扛出貪污的阿扁,威脅馬特赦,不特赦就要絕食抗爭。真莫名其妙, 呂 xx和阿扁又不沾親帶骨,何以為了阿扁,寧肯折騰玉體,喝蒸餾水渡日?大概是年前,也有一位台獨林xx,為了反對建核四,以絶食恐嚇馬先生,好像還沒過三天, 馬先生經不起外部積悶的獨派的叫囂與壓力,為之屈服,廢建核四,使林xx在台獨史中留下了料不起的美名。說不定,呂xx見獵心喜,東施效顰,也想在台獨史中留下一席之地吧。 第二位是蔡xx,她說:這個總統(指馬)的心沒有在民生,這個政府只㑹打選戰,只會搞鬥爭,沒有時間來執政,是不是要請他們下台休息。
這話說的更莫名其妙,妳不會打選戰卻會站台,也會挨門逐戶拉選票,也會掃街喊話給民進黨機會。妳的政黨不會鬦爭嗎?每當選舉,都像狗爭骨頭,咬破了頭,相互砍殺,刀刀見血露骨。 妳領導下的立法委員,在立法院鬥得國民黨那些渾球都迷失了方向。妳的心裏有民生嗎?多少個有関民生法案躺在立法院裏都快斷氣了,妳何曾一顧?馬為厯史定位?妳為何? 不是為繼承大明王朝嗎?第三位是黑金之父李xx,李xx透過臉書表示,以馬為首的集團只想保住官位⋯⋯黨政改革舊瓶装舊酒,根本不想改革。他要求馬立刻辭去總統⋯⋯,並還拋出無能、無恥 四個字。當然,他也藉機把自己認為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政績」,大吹大捧一陣,少不了給自己臉上貼金。
這就奇怪了,九合一選舉是地方選舉,也不是選總統。選贏選輸,與辭不辭總統又能扯上什麼関係?就算有関係,那也是國民黨的家務事,與黑金教父又有什麼関係?
不管任何比賽或選舉,都會有勝有敗的結局,勝敗也是兵家常事。若說敗者「無能」尚可,若扣上「無恥」的帽子就未免太刻薄了。但這話他人或許可以說,惟黑金之父李xx沒有資格說, 他說了,就說明他更「無恥」,「無恥」到他竟忘了自己的「無恥」。
現在讓我們翻開歷史來驗證,黑金之父有沒有資格說馬xx「無能」和「無恥」。
一九九七年,台灣第十三屆縣市長選舉,十一月廿九日舉行,結果國民黨慘敗(這一次應該是歴史重演)。百年老店的國民黨,眼看着將遭遇喪失政權的命運,老黨員都揑一把冷汗。
李xx時任總統(黨政一把抓,和現在的馬xx一個模式),坦承選舉慘敗,他應負起最大責仼;國民黨則總結,黨的政策不合民意,是失敗的主因(和現在的口吻一個模子)。
若照李××今天指責馬xx的說法,他理應辭去党主席和總統一職,但事實卻恰恰相反,相反到離了譜,國民党中常㑹上,連戰和蕭萬長兩位副主席率先發言,竟大呼為党內大團結, 要鞏固領導中心,為李××護航,找了台階。(正是又一個不合民意的例證。)
李xx工於心計,趁機順水推舟,裝模作樣一番,任由幾位馬屁手下擺佈,厚顏無恥地,安安穩穩坐回原位,何曾辭掉一個職位?兩相一比,李xx的無恥豈不是更勝馬xx數倍?
李xx今天大言不愧的指責馬xx,何曾有什麼羞恥心?其陰毒和奸詐的言論,令人聞之不寒而慄,更不齒其人格。

福隆子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投搞文章內容不代表本聯誼會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