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文藝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七老八十
七老八十
 
七老八十

炎夏剛過,秋的腳步跟着接踵重而來。
金風送爽,吹紅了漫山遍野的楓葉,那曾經是嫣紅柳緣的草原叢林,像一個芳年遲暮的少婦,逐漸消失了她的青春氣息與嬌艶⋯⋯。
澄清的天空飄浮如絮的白雲,陽光明麗,秋風輕拂,是一個多麼可愛的早晨。
我坐在平台一張有靠背的椅子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攤開了一分報紙。
噢,距台灣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剰下不到三週,選戰如火如荼,堪比美國攻打伊斯蘭國,煙硝雲起,戰況激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民調不見起色。首都之役,是國民黨兩年後能否繼續執政的重要指標,也是台獨黨(民進黨)是否能捲土重來,再度執政的扣門磚。
連戰愛子心切,也可能憂國憂黨的前途,數天站台輔選 ,不遺餘力。
不知怎麼,忽然喊出七老八十,是向七老八十者催票?還是七老八十者礙眼礙事?就不得而知了。不管怎麼說,七老八十是一張票,二十三十也是一張票,疏忽不得!
據說,黨內有些人士認為「馬王和解」是提高藍軍表態率的特效藥。不過我到認為,參選人的學識、智慧、能力、人品才是吸票機 。
政治是眾人之事,但眾人的要求是複雜的。誰能強而有力的迎合解決這複雜的眾人要求,誰將脫繭而出,獲得勝選。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健而美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投搞文章內容不代表本聯誼會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