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文藝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綠卡與忠誠
Untitled Document
綠卡與忠誠    劉學武    莫洛維亞  2008/6/11  LA


〔綠卡〕在臺灣成為檢驗〔忠誠〕的唯一標準.是綠營的發明,成為唯一打倒藍軍的法寶. 綠卡當事人果然被打的語無論次. 甚為可笑。其實在美國人人求得綠卡. 是生存現實. 一卡在手在美亨用各種便利. 入了籍更能得到美國法律的保護. 在美國生存是最現實的問題大於忠誠的問題. 入籍要宣誓. 是美國要你効忠美國的一項法律程序. 只是舉手之勞. 但過程艱辛.但試問臺灣的藍官綠吏効忠母國;中華民國或臺灣之情誰會被這〔一誓〕切斷呢.臺灣藍綠執政團中. 不乏持過綠卡. 及美國籍的官員.現已漸趨明朗化了. 我不信他們都是賣臺份子. 說實在. 在臺灣沒有賣台份子只有毁臺集團. 在全臺瘋綠卡之中大政陷泥沼. 綠火全開.馬步維艱. 大政難行.此即是毁臺之壯舉. 綠營神聖任務之一。籍此綠卡意識高潮之時趕快制定法律. 明文召示國民. 公職人員可依法進退 . 不再重蹈如此尷尬局面. 事實上藍臉旣有垢. 今發現綠頭也未洗  也必反追猛打泥着在此. 誤展大政.臺灣大幸。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投搞文章內容不代表本聯誼會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