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文藝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天人共怒..,韓華餘恨...
天人共怒話阿扁,韓華餘恨談在芳
 

天人共怒話阿扁,韓華餘恨談在芳

 
 

如此厚顏無恥的人,也會當上一國的元首,實在是天下的大奇聞,台灣的大醜聞,國民的新新聞,使國家的財政疲憊空虛,使台灣人民的清高蒙羞。出身三級貧戶的阿扁,愛財成癖,竟處心積慮,力爭權位,其用心之良苦豈是為國家為民族?今朝 黃袍加身,即大肆搜刮,子孫萬代,榮華富貴,是他的最終目標。

閱讀最新的扁貪爆料,我韓華立刻就會聯想到兩年前的創傷,阿扁能迴繞外交部的任命,由總統府直接欽派李在芳為駐韓代表一事,回想起來,心有餘悸,不禁會捏 一把冷汗,這一劇戲碼是阿扁與阿李串聯導演的,使出<霰彈鎗,打群雁>一招,只要 一隻中彈,就能朕與臣合夥分贓,三生享用不盡,在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難怪李在芳駐韓時期趾高氣昂,傲視僑團,不經磋商就把韓華的百年祖產,無一遺漏的加註上私人的登記權,待機出賣。其手法和陳水扁的貪污操作,如出一轍。尚幸部下某組長,無意中洩露了天機,<李代表是欽命御派的官員,你們小僑民能奈他如何?一言忿事,一言定國,此言竟能戮穿千層疑雲,僑團才開始與李爭論,怒吼,聲討,直到趕豺狼,驅瘟神.才將祖產從虎口中搶了出來.此一樁義舉得歸功於韓美中台的韓華僑領及熱心保產人士.同心協力,敵愾同仇,打勝了漂亮的一仗.

   當時在台灣代表部眼中的韓華是老憨,山東老粗,既憨又粗的體群是一團烏合之衆,在產權處理上,不須通告,只要代表部吭聲,是遵照政府命令行事,韓華就會噤聲,不敢抗命.竟沒有猜透山東人的個性,做起事來粗中有細,爭起理來,天經地義,瞪起眼來,神鬼皆怕.刀起不落,俠義蓋世.所以事後, 李在方能以被革職為下台階逍遙於法外,不追不訴,網開一面.陳水扁雖然是待濟貧戶,智商却非常發達,他善於運用生財技巧,又善於安排人事職位.能以權勢欽命陳聰明為高檢總長,可以該檢而不檢.欽命葉盛茂為調查局長,可以該查而不查.又欽命邱義仁為國安局長,可以機密不洩露.有此三柱擎天,天塌下來也不會砸在阿扁頭上,滿可以高枕無憂了.

在外交上.避強趨弱.遠離大國.專交小國.經援邦交.錢入腰包。在经濟上貪大棄小。鯨吞足億美元.排除斤兩命錙銖。在理財上大小通吃。鑽戒禮券。家傭薪支。尿布發票。照單報銷。阿扁雖被利慾薰心。其頭腦尚很清醒,還考盧到把贓款應當存放在最安全的地方。俗語說:『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沒想到禍從外入。有包庇黑錢天堂的瑞士.竟然革心洗面.成為查黑互助的成員國。首筆的兩千萬美元户頭曝光後.阿扁尚在強辯說:錢存海外.是為國家戰時備蓄為百姓饑時備糧‧昨天自認。萬方有錯。罪在联躬。今天就改口說:我阿扁有錯嗎? 有錯嗎?
 
                   L.A.老僑焉晉琦投書  12.22.08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投搞文章內容不代表本聯誼會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