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文藝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芝麻不開門
芝麻不開門
  芝麻不開門  
 

--電腦甘苦談(3)--

  自從電腦闖入日常生活, 首當其衝的是電視, 不再那麽被眷戀, 顯然動搖了<一電>的地位,電腦這後進的<二電>成了新寵, 一天不幾番開機便悵然若失,感覺上似乎虧欠了它.   

記得第一篇home work<一網打盡天下事>,終於在韓華網站出現了, 文中提到電腦班上資訊供應大户姜巧嬋, 不經意的疏忽將嬋誤植為蟬, 當即被指出錯誤, 深感抱歉, 改過來不就行了, 在學校不知批改了多少作文, 不就一個錯字嘛, 於是在韓華網站上點出這篇遊戲之作, 敲打鍵盤揮動小蒙恬, 退虫還女, 但熒屏上蟬字如故不肯飛去, 幾番敲打無功而返, 尋思間恍然頓悟, 韓華網站是有gate, 不知芝麻開門的秘訣 怎能容你像在自家出入自如, 更沒有駭客穿牆越壁的能耐, 若任人隨心所欲登堂入室竄改取捨豈不天下大亂! 巧嬋有著美妙的歌喉, 又是華聲歌友會的負責人, 名字誤植就當做美麗的誤會吧---天籟間以蟬鳴夏也.最後還得有勞掌門人慕老師代為完成必也正名的任務.

     

我也想不再上網了

    近日不止一位網友電郵一則圖文並茂的妙文--我不再上網了 ,看了標題自忖道: 在下才上網沒幾天, 有人卻下網求去, 誠如所言:有人辭官歸故里, 有人連夜趕考場 . 芸芸眾生各有不同階段不同需求, 原就無可厚非.

 一位網上客靜極思動, 不再將時間耗在網上, 將電腦換做了脚踏車 , 要和一群看起來和譪可親的人一起去踩車, 看完前導正文卻也言之成理, 接下來熒屏上出現了亮麗驚人的畫面, 十七位上空的妙齡女郎各據一輛脚踏車上, 個個花容玉貌冰肌玉骨, 對著你巧笑倩兮! 這那裡是一句和譪可親了得?
接著又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在關鍵部位還生動地不停抖擻 , 哇噻! 臭男人有幾個看了不蠢心大動? 丟下電腦趕緊報名脚踏車大隊吧, 既養眼又健身, 高潮之際峰迴路轉, 只見一隻狡黠小野貓咧著嘴, 似調侃而又嘲弄的眼神, 伴著陣陣訕笑, 等你回過神來才知道被耍了大歡---你想得美呀! 幽自已一默吧!

         (賈鳳聲)(Email: fschia1940@hotmail.com)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投搞文章內容不代表本聯誼會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