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文藝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第三共和
第三共和
  第三共和  
  孫學儉/蘇薩力度  
  的母校---韓國漢城華僑小學,近日剛過百歲生日,也就是說,母校比亞洲第一共和國的誕生要早幾年,更不用說第二共和國了.

我的母校座落在清朝遺留下的土地上,是中華民族的土地,我們韓華有個信念----堅決反對任何政權出賣這片土地!因為我們深信任何政權都是短暫的,而中華民族卻會一直延續下去.韓華以具体行動反對出賣土地,以前有過,以後還會,一代傳一代.

[國]是千千萬萬個[家]組成的,當我們的父親瘋狂[破四舊],[立四新]的年代,我們的母親在我的母校用優良的中華傳統文化教育了我們這一代.我們感謝母親!

南山日出日落,漢江潮起潮退!世紀初,已不惑,白髮子,盼鏡圓,一號角,單騎旗,赤子心,歌一統,民意流水,覆舟載舟,百年機遇,胡馬主導,思長安計,乘風破浪,排除萬難,共革中華,新國號!

新國旗!新共和!新歷史!時不待!侍何時!

 
 
首爾明洞漢城華僑小學校
 
 
首爾明洞漢城華僑小學校
 
 


 
 

韓華志工會會長成益昌(右)5日在首爾明洞漢城華僑小學校園舉行的100年校慶活動上,
該校董事長隋象勤頒贈熱心公益感謝牌。(中央社)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投搞文章內容不代表本聯誼會立場